顾白喊道:“一波!”
30分钟一波0换5,已经足够skt一波结束比赛了!
skt全员冲向了edg的高地塔!
无数人震撼!
观眾甚至都没有反应过来!
这把比赛已经要结束了!
所有人都以为edg有机会。
厂长拿下了大龙,本来以为edg要翻盘了。
结果顾白杀疯了!
大嘴的伤害爆炸,瞬间结束比赛!
说是十秒钟的时间,其实整波团战只打了两秒钟就结束了。
大嘴一瞬间融化了edg的后排!
edg的双c被秒了!
skt的队员,都很激动。
wolf:“哇....这个伤害。”
wolf在一旁已经看傻了。
小花生:“哇,杀完了...”
faker: “nice。“
huni:“牛逼!太厉害了哥哥们,这把带我躺贏了。”
huni表示他还想进去打输出,结果他还没进去,edg的后排就被杀完了。
这就是skt的队友吗?
小花生肉身进场吸收成吨伤害,faker完美开团,wolf在后排各种保队友,顾白进场疯狂输出...
huni觉得这把他什么都没做,但已经贏了。
edg的队员则是有些头皮发麻。
skt的每一个人都能给他们很大压力!
huni的杰斯,faker的加里奥,小花生的猪妹,wolf的露露..
光这四个人就能把edg给打得相当难受。
skt的四个队友帮顾白爭取了很多的发育时间,还给大嘴让了很多的资源。
最后顾白接管了比赛..
edg全员都没有办法,只能眼睁睁的看著基地被推掉。
厂长说道:“哎,没了。”
meiko有点难受:“我以为这把有机会的。”
iboy:“我也觉得这把有机会的,不知道怎么搞的,后面就崩了。”
iboy:“顾白这大嘴发育的太舒服了,他装备太好了,最后一波也不要什么操作,只要团开起来,大嘴就能把我们杀完了,除非能先秒大嘴。”
说起来简单,可他们要怎么秒大嘴呢?
大嘴开了w以后,射程有710啊。
710的射程,挖掘机和蛇女根本摸不到大嘴!
edg全员太绝望了!
scout说道:”对不起,我的问题。”
阿光也嘆了口气,很难受。
edg的全员都有点失落。
这把他们是有希望贏的。
edg这把bp和阵容都没有任何问题,队员的状態也都很好。
可就是贏不了skt。
被skt运营碾压了...
skt还打出来了四一分推的体系,一波又一波的运营,让edg有力无处使。
这把顾白甚至都没靠什么操作,光是运营就贏了edg!
最后一波团,也就是edg的垂死挣扎而已。
大嘴这么肥,进场隨便乱输出的。
在顾白看来...
最后一波团,让大师ad来操作都杀完了。
大嘴最后一波只需要开个w上去乱喷就完事了,肯定能贏的。
就算大师ad上去不能五杀,也肯定能杀完。
这就是香炉版本。
香炉版本大大限制了顾白的实力。
顾白还是能做到用游戏理解和运营打崩edg!
甚至打ssg的时候,顾白都没怎么操作。
但凡换个正常的版本,顾白对线就能打爆对手,就能更快推掉下路一塔,然后顾白就可以转线,给对手持续上压力!
这样装备领先就会更快,顾白就能操作起来了。
顾白已经有些期待s8了。
等到s8,自己的实力就能完全解锁了。
到时候,肯定也能达成很多系统任务,自己的实力只会更强!
如果说现在的实力只能发挥出来50%...
那s8的版本,顾白就能发挥出百分之百的实力了。
skt全员都站了起来,回到了休息室。
skt第一把已经贏了!
最终的比分定格在了10—3!
skt第一把碾压了edg!
skt的粉丝无比激动。
【66666!】
【臥槽,贏了,拿下!!】
【顾白五杀!不是,他这操作怎么这么秀啊?】
【顾白这操作,给我看傻了,他这和脚本有什么区別?】
【顾白的操作比开了脚本都夸张啊,脚本肯定会躲宝石的e技能的,结果顾白根本不躲,疯狂操作,抽搐走a,脚本也没这么厉害啊。】
【脚本还要多走位两下,顾白用净化秒解了,两秒钟就把edg后排杀完了!】
【有掛!!】
【顾白是真有掛啊!】
【不是,顾白真是通天代啊,你打內战厉害就算了,你打edg也这么吊?】
【冷知识,顾白出道到今天,仍然是百分之百胜率!】
【顾白这届s赛只死过两次,他真的还是人类吗?这么夸张啊!!】
【这把skt五个人都在c!这把我以为skt会操作碾压edg,没想到是运营吊打edg啊,skt这是什么运营?】
【冷知识,这运营一看就是顾白指挥的,之前打ssg的队內语音,就是顾白在全程指挥,edg被运营麻了!】
【顾白牛逼!!】
【顾白一个新人啊,他去了skt,skt的运营就变得这么夸张?】
skt的粉丝高兴的发著弹幕。
顾白又一次拿到了五杀!
五杀本来就很难打出来!
顾白这届s赛已经拿了几次五杀了?
skt的粉丝在仔细的回想...
两次五杀...不对,好像是三次五杀!
顾白光五杀就拿了三次啊!!
skt的粉丝其实这把还没有看爽。
因为顾白操作的次数很少。
而且这把队友太c了!
尤其是faker的加里奥!!
还有huni的杰斯,画面感也很强。
顾白打出来的操作很少...
skt的粉丝反而想看一看均势局,顾白在均势局的时候会怎么操作!
这种操作才有意思。
反而像最后一波装备领先太多,打团就太简单了。
skt的忠实粉丝都知道,顾白的操作上限,根本就没有打出来!
顾白打ssg、edg的比赛...甚至是小组赛的所有比赛,对手都没逼到顾白要去玩操作的地步!
很多比赛,顾白不需要操作,就能贏下对手!
faker吧里,网友们一个个都在討论。
【顾白是真的强啊,他的操作上限太高了。】
【顾白这个人太变態了,真的,我从顾白刚加入skt就看他的比赛了,顾白在lck的操作比世界赛秀多了!】
【没办法,世界赛是香炉版本啊,大大降低了ad的上限,这个版本对顾白不友好,换个版本你看顾白不乱杀?】
【根本就没有对手能逼出来顾白绝境的操作,我想看看顾白打一打绝境团,看看他怎么操作了,真的,他反应太快,走位太好,操作太吊了,就是看不到!】
【这次世界赛,我还没看过顾白绝境下是怎么操作的,队友都太顺了!队友把把优势,顾白隨便打一打就贏了。】
【这还真不是队友在c,顾白在混,顾白全程运营,指挥,所以skt才能这么大优势,本来skt的运营没这么厉害的,结果顾白来了,skt的运营强度已经强了好几个档次了!】
【还真是,我看过skt的纪录片的,也看过赛后採访和队內语音,顾白的指挥是真牛啊。】
【妈的,什么时候才能看到顾白的操作啊!我想看均势局,甚至想看劣势局,看看顾白的巔峰操作啊。】
【我也想看啊,但是根本看不到顾白的巔峰操作,顾白的游戏理解谁能比得上啊?他太会运营了,根本没有均势局和劣势局。】
【就算有均势局,顾白运营一下,马上就变成优势局了。】
skt的粉丝都有些遗憾。
faker的巔峰操作,他们已经看了太多次了。
唯独顾白的巔峰操作,他们並没有看到几次。
skt打的所有对局里面,均势局都很少,劣势局就更少了!
一般情况下,想看到一个选手的巔峰操作,就是看他在均势局和劣势局如何发挥的....
优势局蹭一蹭局势,谁不会啊?
比如左手,虐菜的时候一绝,但只要打强队,左手隱身了。
所以再怎么吹左手是天才中单也没用,队伍劣势的时候永远站不出来,永远隱身。
chovy在联赛里面的操作也很强,补刀,走位,说chovy联赛无敌也不过分。
但还是没用,一到s赛chovy就萎了,队友需要他的时候,他永远都站不出来。
chovy和左手还不能和顾白相比..
skt的粉丝都知道,顾白的操作有多么变態!
遗憾的是,他们很难看到顾白打的天秀操作!
队友太顺了,adc是很难打出操作上限的。
如果是中单,上单...优势局的时候也能狂秀操作。
唯独adc不行。
当t1的队员变成宙斯,oner,keria,小吕布这四个队友的时候..
一般的优势局,都是keria和oner在c,轻轻鬆鬆就贏了。
不太好贏的局,宙斯会站出来,然后贏下比赛。
当队友劣势极大,t1很危险的时候,小吕布会站出来绝境carry,可这种情况一般t1就输了,小吕布也c不动了。
当t1陷入世界赛生死局的时候,世界飞就出来了。
faker会展示出各种不可思议的天秀操作,打崩对手!
可那也是s13—s15的t1,faker在s赛的绝境时刻才能请神成功。
现在是s7,faker的操作能力处於巔峰时期!
现在的faker,根本不需要请神!
他就是世界第一中单,巔峰李相赫!
这就导致...skt的粉丝想看到顾白的操作上限,是很难看到的。
原因只有三点。
1.香炉版本。
2.队友太c,尤其是faker,把把carry。
3.顾白的指挥运营太厉害!
skt很难劣势!
除非对手很强...
可哪怕是lpl的一號种子edg,对上skt也一点优势都没有啊。
这还是顾白没有拿出女警、卡莉斯塔、霞的情况下。
顾白回到了休息室,看了一下网友对他的评价。
顾白摇了摇头。
很多网友说顾白是通天代。
还有很多网友说顾白的操作比脚本都厉害。
顾白笑了笑。
这就像通天代了吗?
他都压根没用实力啊。
装备碾压,也需要操作?
別说顾白大嘴熟练度很高了。
用顾白的话说,刚才最后一波团让陈洋上去操作,陈洋都杀完了,大家可能不认识陈洋是谁,是一个会玩lol的小学生。
顾白指挥和运营一下,edg立马就打不过skt了。
只可惜,顾白的卡莎,卡莉斯塔,女警,卢锡安,德莱文,一个都没办法出场!
这五个英雄,最低熟练度都是100啊!
s8的时候遇到捞批捞,从对线就能暴打捞批捞了!
到时候ban五个顾白的adc都没用了!
顾白看了一眼faker吧。
不得不说,faker吧里面的网友大多数还是理性的。
还是有不少人知道顾白根本没发挥出来真正的实力啊。
顾白也有些无奈。
今年世界赛,粉丝估计都看不到他的真正实力了。
顾白真正的对线水平,粉丝们至少也要明年才能看到了。
edg根本给不了顾白压力啊。
iboy和meiko的对线组合,还是没有强度。
iboy的反应倒是很快,可对线是真不行。
顾白一点压力都没有。
甚至还没有和ruler对线的时候有压力。
除非能和rng来一场b05!
顾白已经有些期待了。
要是能和rng打一场b05,那才舒服啊。
uzi这个人的黑歷史先不说,但对线是真有实力的。
对线乌兹+小明的话,这还有点意思。
更何况...
顾白是真的想遇到rng啊!
他想亲手暴打rng!
微博上都发出宣言了,怎么能不虐一下rng?
rng的队员还在发微博懟他。
顾白都想笑。
rng发微博嘴硬天下第一。
真正在比赛上碰一碰就好了。
顾白之前开金色宝箱抽的好几个词条,全都是和rng有关的!
【洗澡狗】这个词条,只要用一次,大嘴的熟练度暴涨到120!
【红温小子】这个词条能让顾白打rng的时候,实力增强很多,还有概率直接打哭uzi。
【打胎小子】这个词条甚至能让小虎有概率拉裤兜...
这么多词条顾白都给rng留著啊。
虽然说【打胎小子】顾白也不想对小虎用。
顾白想对左手用。
左手是真让人去打胎啊..
这不给左手狼狠上压力?
可惜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在世界赛上遇到左手。
顾白看了一下他的词条。
倒是有不少词条是针对ts和哥哥的,可惜要遇到ig最少也要在明年了。
米勒、娃娃、长毛三个人,都是有些没反应过来。
第一把结束的太快了!
edg就这么输了啊。
怎么会这样?
寄予厚望的一號种子edg,被skt当成人机暴打。
解说的时候,米勒一直在想办法帮edg找机会。
现在到了中场休息时间。
米勒嘆了口气,“哎,第一把被打成人机了,太难打了,edg到底在搞什么啊。”
娃娃说道:“其实就是实力差距大,两个队伍的运营不是一个水平的,edg擅长打团,可skt根本不和edg打团,edg有力使不出,没办法打。”
长毛说道:“skt应该是顾白在指挥吧,顾白的运营是有点东西的,我看skt
打完ssg的赛后採访里面,faker就说队伍里都是顾白在指挥和运营的,顾白还帮skt的视野做的更好了。”
米勒看向长毛,“也就是说,skt现在视野做的这么夸张,就是因为顾白?”
长毛点头,“是啊,赛后媒体专门採访了faker,faker亲口说的,我这里还有微博....”
米勒有些震惊了,“不是,顾白这么强的吗?”
娃娃也有些不可置信:“顾白一个新人,又能运营,又能指挥?还能教队员做视野?”
长毛说道:“是这样的。”
米勒和娃娃互相对视一眼。
这么看来的话...顾白该有多强啊!
顾白本来应该是lpl的职业选手啊!
但lpl的队伍没有一个人要顾白。
结果顾白现在反手加入skt了。
顾白还是skt最c的那个!
虽然在操作上,faker看起来更亮眼一点。
可顾白才是最关键的那个人啊。
一个队伍的运营,指挥,就是队伍的灵魂!
顾白现在就是skt的核心!
米勒和娃娃恍然大悟。
他们终於理解了!!
为什么skt会让一个新人代替了bang的首发!
为什么顾白作为一个新人,打职业这么短的时间,就能在skt队內有了指挥权!
为什么skt会这么维护顾白,甚至找专人给顾白做中餐,花高价来中国请了做中餐的大厨师.....
一日三餐全部给顾白定製..
谁能相信这是给一个新人的待遇?
现在他们都明白了。
顾白的表现,得到了skt管理层的认可!!
顾白的实力也得到了教练组和选手的认可!
所以顾白才会在skt混的风生水起!
米勒说道:“哎,没事,看第二把,我觉得edg是有机会的,他们好歹也是一號种子,实力很强的,我觉得edg是有机会的。”
娃娃说道:“相信edg吧,edg是有实力的,edg好歹也是lpl的冠军。”
米勒和娃娃都相信edg。
这可是edg啊!
lpl最强的队伍了!
而且这才第一局!
第一局並不能说明什么。
b05里面,什么都有可能发生。
让一追三,让二追三,都是能做到的!
这就是电子竞技的魅力。
米勒说道:“只要不让skt打四一分带,就打5v5的团战,我觉得edg是能贏的,huni的短板还是太明显了,不要给huni玩杰斯,就问题不大。”
长毛说道:“相信edg!”
娃娃说道:“只要edg的bp別像第一把这么抽象就好了,我真的觉得女警和霞是可以放的,还是ban了加里奥和杰斯吧,faker的加里奥和huni的杰斯都玩的太好了,针对一下faker和huni啊。”
lpl的三个解说都还是很信任edg的。
就算今天edg真的输了,还有rng啊!
s赛的版本对rng还是很友好的!
有uzi在,lpl就永远都有希望!
米勒发了一条微博,“edg別ban女警和霞了吧,ban加里奥和杰斯吧,这两个英雄不能放的,顾白能玩的adc太多了,ban女警和霞没意义啊。”
娃娃:“edg加油!”
长毛:“edg加油!相信edg!”
酒店里。
kt全员都在看著skt和edg的比赛。
deft说道:“现在skt的运营好厉害,他这大嘴玩的真凶啊。”
mata:“skt训练赛里面都不这么玩的,比赛上才去运营,顾白这大嘴操作也太好了吧。
deft点头,“顾白的大嘴下路对线十分钟就能压维鲁斯二十刀,如果不是meiko做出了香炉,edg的下路一塔早就被推了。”
deft光是看比赛都能感觉到iboy的压力有多大了。
iboy的对线实力明明是很强的,结果遇到顾白,竟然被打成这样。
关键顾白还不是最c的那个。
第一把最c的人是faker!
虽然faker一个人头都没拿到,可faker的加里奥太关键了!
加里奥每一波支援,每一波开团,都打的太好了!
第一把的mvp已经出来了!
mvp给到了faker的加里奥!
裁判评选mvp的时候,主要还是看选手对团队的贡献,战绩都是次要的。
如果是wegame评分的话,那顾白就是mvp了。
其实这把mvp给谁,裁判也是很纠结的。
lck官方的赛后mvp,给到了顾白的大嘴。
lpl官方的赛后mvp,给到了faker的加里奥。
各大赛区的评判標准不同,给的mvp也就不一样。
不管mvp给顾白还是faker,skt的粉丝们都能接受。
skt第一把吊打edg之后,现场的观眾彻底沉默了。
lpl的粉丝都很难受。
太压抑了。
第一把被打成了人机。
edg从第一波团战就没打过skt。
到最后一波团战,被skt打了一波0换5。
edg上一把是团战阵容,结果被skt打成人机..
团战竟然连一个人都杀不到!
edg上一把只有三个人头。
其中两个人头都是厂长抓huni拿的。
还有一个人头是顾白在下路一打二拿到一血...然后送了塔。
除此之外,edg再也没有拿到人头了。
直播间里面,观眾全是问號。
lpl的网友已经开始清算edg了。
直播间的弹幕全是骂的。
【????】
【菜!】
【精忠报国!】
【scout退役吧,太菜了。】
【iboy在干嘛?对线被线杀,你是人啊?】
【现在还说iboy是uzi的接班人吗?iboy也配?你让uzi来和顾白对线,顾白早就被打到二塔掛机了,iboy太菜了,十分钟被压二十刀,不会玩游戏?】
【meiko在干嘛?选个宝石有用吗?】
【这把就厂长是人,阿光也尽力了,另外三个是人吗?】
【教练也赶紧滚吧,bp太臭了。】
一堆网友开始去edg的官博底下爆破。
一大堆人血喷edg。
【求求edg了,別ban女警和霞了,真的有必要吗?】
【真有必要ban女警和霞?顾白会玩吗?】
【教练也买了?都说了顾白不会女警和霞,你把加里奥和杰斯ban了不行吗?】
【为什么不ban加里奥?】
【faker的加里奥这么厉害,为什么不ban啊?】
【scout纯纯战犯!精忠报国!不然第一把edg真能贏的!】
lpl的网友们很生气。
第一把他们觉得edg和skt的差距很小!
只要第一波团打贏,edg就能贏啊。
scout玩个蛇女,在后面稳稳的输出不就好了吗?
结果scout非要秀一下操作,想去r闪开团,还没开到...
结果scout就成战犯了。
但凡scout当个人,第一把贏的就是edg!
网友们不能接受。
edg的教练和中单都是韩国人。
已经有不少人在骂scout精忠报国了。
iboy和meiko也全都被喷了。
本来lpl的网友就很生气。
skt的粉丝一直在嘲讽。
结果edg还偏偏不爭气。
赛后的虎扑评分也出来了。
skt全队的综合评分在9.6分以上,edg全队的评分只有4.5分。
【huni的杰斯,2—2—7。】,评分9.3分。
“杰斯绝活哥!”
“这把是真c啊!你的竖门炮是真有说法!”
“杰斯这把的qe空过吗?!这杰斯是真帅啊!”
【小花生的猪妹,0—0—8】,评分9.4分。
“除了惩戒拼不过厂长,打团是真c啊!”
“小花生!这把真大爹了!”
“这把扛了多少伤害啊?大家都说你今年状態不好,可你今年打的也太吊了!”
【faker的加里奥:0—0—9】,评分9.9分。
“世界第一中单!”
“加里奥本人来了?!你的加里奥是不是百分之百胜率啊?”
“这加里奥真世界第一啊,太夸张了!你对线蛇女都能五五开?打团爆c啊!
“”
【顾白的大嘴,8—1—1】,评分9.9分。
“通天代!”
“接代练,战绩可查!世界赛11场只死过两次,百分之百胜率,把把c!”
“你真是通天代啊,真就一场不输?”
“世界赛第三次五杀!战绩可查!”
【wolf的露露,0—0—9。】,评分9.8分。
“辅助大腿!”
“这露露给我真看湿了!世界第一辅助!”
“wolf你也太c了吧!!”
虎扑评分上,网友们都在夸skt。
而edg的虎扑评分,则是惨不忍睹。
【阿光的大树,0—1—2】,评分7.5分。
“edg招大树,你真就只会大树?”
“厂长帮了你两波,你一点作用没有?”
“被huni爆了,纯混子,无功无过吧。”
【厂长的挖掘机,2—1—0】,评分9.5分。
“77777777。”
“厂长真尽力了。”
“”今年真是厂长状態最好的一年了,队友太畜生了啊。”
【scout的蛇女,0—3—0】,评分2.2分。
“草履虫。”
“畜生!精忠报国?!”
“你是人啊?选出蛇女0—3—0,这把不送都贏了。”
【iboy的维鲁斯,0—3—1】,评分2.5分。
“《顾白很菜》,《顾白实力不强》。
“喜欢直播点评顾白很菜?你自己是什么东西,对线十分钟被打成人机?”
“十分钟被压20刀的畜生,太菜了,就这还当乌兹的接班人,uzi单手都能吊打你吧。”
“打顾白真得让uzi来!iboy是真不行。”
【meiko的宝石,1—2—0】,评分3.3分。
“求你选软辅吧,別玩宝石了,你会玩宝石吗?”
“大招乱用,全程0作用。”
edg第一把输了后。
skt的粉丝马上开始清算。
【皇杂和猪杂去哪里了?不叫了?还吹edg是一號种子吗?】
【哈哈哈,黑子呢?全都消失了?】
【顾白第一把够不够c?大嘴8—1—1的战绩,踩在edg头上拿的五杀。】
【吹了半天的天才ad就这啊?干分钟被压20刀,被顾白对位线杀是吧?】
【不是说要暴打skt?人呢?edg第一把怎么输了啊?】
【赛前豪言壮语,赛后胡言乱语?edg怎么被打成人机了啊?】
【我还以为撞到减速带了呢,这么简单啊?30分钟速通edg?哈哈哈哈,skt
打c9都打了快40分钟了吧,edg真打得过c9吗?】
【edg去b组能出线吗?说不定真被msf和c9给干了,我看msf和c9都能给skt压力,edg是什么菜比,纯被打人机啊。】
【黑子出来对线啊!!】
【叫?】
skt的粉丝一个个开始发帖。
赛前的时候lpl的网友一个比一个囂张。
网友一个个都在发预言贴。
说什么edg轻鬆吊打skt,光速3—0下班。
还有人说iboy对线隨便打爆顾白...
黑子们发的帖子、微博、评论,全都被skt的粉丝找出来一个个爆破了。
【就这?】
【就这啊?大嘴8—1—1的战绩,iboy怎么0—3—1的战绩啊?就一个助攻?】
【黑子来对线!】
lpl的网友这下是真破防了。
skt的粉丝战斗力是真强啊。
不过lpl的网友还是很多,吵架这方面没输过谁。
皇杂,猪杂,全部出手了!
lpl的很多网友立马开骂。
【活不到比赛结束了?】
【edg先让skt一把而已,蝌蚪们不会真觉得skt能3—oedg吧?】
【edg让一追三!!】
【这把不是faker的mvp?怎么这么多白孝子在吹啊?】
【大嘴和露露不就对线暴打维鲁斯和宝石吗?这也要拿出来吹啊?我奶奶上去都能压维鲁斯二十刀好吗?】
【faker在c,怎么白孝子一个个在吹顾白?哪来的脸啊?】
【顾白这大嘴全程k头,除了k头还会做什么?节奏不全都是faker带的?团战不是faker开得好?不懂就问,顾白有什么操作啊?】
【对线线杀iboy怎么了,只会拿优势组合打劣势组合闹麻了,线杀一次就要吹一辈子吧?】
【白孝子是真多啊,要不是教练bp太脑残,skt打得过edg啊?】
【edg上来就让skt两个ban位!顾白会玩霞和女警?edg教练太蠢,蝌蚪真觉得顾白强啊?】
【等遇到uzi就老实了,白孝子也就能趁现在吹一吹了,iboy本身对线就不厉害,你让顾白对线uzi试试?】
lpl的网友说了一大堆。
结果skt粉丝简单回应一下,lpl的网友快被气死了。
【急了?】
【破防了?】
【急了急了急了?】
【嘻嘻,skt就是贏了edg,气不气?】
【skt马上进决赛了,rng先进决赛再说吧,別吹你的巨婴了,虚空第一ad?
吹jb?】
【顾白出道百分之百胜率,iboy多少胜率啊?闹麻了。】
【我只知道顾白线杀iboy,哈哈哈。】
【皇杂和猪杂破防的样子真小丑啊。】
谎言不会伤人,真相才是快刀。
skt粉丝简单说几句。
皇杂、猪杂是真破防啊。
输了就是低人一等。
输了就要被狠狠踩头。
关键没办法还嘴。
一还嘴就是急了。
一还嘴就是破防了。
怎么吵?
总不能现在就说skt是定製版本吧?
s13还能嘴硬faker只会沙皇发条。
s7怎么嘴硬?
顾白这次世界赛用了几个英雄了?
faker用了几个英雄?
skt带了一个公认实力比较弱的huni,都能暴打edg。
皇杂和猪杂想喷顾白是混子..
也喷不出口。
最多只能嘴硬一下顾白不是mvp。
可顾白的战绩就是摆在那里啊。
大嘴8—1—1的战绩,已经够夸张了。
顾白一个人拿了全队百分之八十的人头啊!
而且顾白还是指挥,还会运营...
这些都是全网公认的事情。
谁能嘴硬?
哪怕嘴巴是铁打的,抗吧大军也想不到该怎么嘴硬啊。
s13faker夺冠之后,也是一个月才出现定製版本的说辞。
现在抗吧大军被上嘴脸。
皇杂和猪杂,全都没有反抗能力。
连嘴硬都嘴硬不了的时候,该怎么办?
skt的粉丝们给皇杂和猪杂上嘴脸...
这等於同时得罪了edg和rng的粉丝。
edg和rng两个队的粉丝,在整个lpl占比已经超过了8成!
其他队伍也有一些粉丝,数量上根本比不了皇杂和猪杂。
【顾白不可能永远百分之百胜率的,总是要输的,输了就狠狠清算!】
【蝌蚪真是活不到比赛结束了,先贏了edg再说吧,別被edg让一追三,到时候skt就是最大的小丑了。】
【skt就算能贏edg,打得过rng?rng才是真正的硬实力一號种子!s7世界赛百分之百胜率!】
【没关係,uzi会出手的!】
【相信edg!】
lpl的观眾只能先相信edg了!
所有lpl的观眾都希望edg能贏skt!
只要edg贏了,那就可以清算顾白了!
顺便还能剥夺faker的三冠!
別说faker现在只有三冠了,哪怕faker成为六冠王,只要输给一次lpl,马上被剥夺六冠。
【edg加油啊!】
【edg给我干碎skt!】
【edg可是lpl的一號种子,不能输给skt啊。】
现场已经有不少观眾在帮edg加油了!
lpl的粉丝还是沉得住气的。
输一把而已,能证明什么?
edg和skt的这场比赛,rng全员都看了。
小虎问道:“怎么样?有信心吗?”
麻辣香锅说道:“肯定有信心啊,skt就这啊?四一分带而已,遇到我这个杰斯早被我抓烂了,四一分带有什么用?他敢带线,我不抓死他?”
letme说道:“huni这水平不行,把他杰斯ban了就完事了,我隨便打他。”
小虎看向了uzi。
uzi说道:“iboy对线出问题了,玩个维鲁斯对线能被压20刀,我用维鲁斯肯定不可能被压刀。”
uzi觉得自己的维鲁斯还是很强的。
他的对线水平,在lpl都是独一档的!
uzi有信心,如果rng和skt对上,只要不给顾白女警和卡莉斯塔,rng的下路就不可能劣势!
而且uzi自己也可以玩女警!
给uzi选到女警和露露,uzi有信心对线打爆顾白!
小明在一旁说道:“我觉得也是,顾白就女警和卡莉斯塔厉害一点,其他的就那样吧,霞是真没必要一直ban,我们对线能打的。”
要是rng和skt比赛,rng是不可能ban霞的。
uzi和小明的对线水平,根本不怕顾白选出霞!
哪怕顾白的霞玩的也很不错,可霞这个英雄单出並不厉害。
uzi说道:“我们可以好好研究一下skt,决赛打爆skt,决赛打skt,贏了更有含金量。”
uzi很清楚,如果决赛是rng打skt的话,rng一旦夺冠,那自己的身价就暴涨了!!
rng决赛打skt,比打edg更有关注度!
lpl內战就没那么有意思了...
uzi经过这段时间的拼命训练,感觉自己的实力又变强了不少。
uzi发了一条微博,“edg加油啊,rng在决赛等你。”
发完微博后。
lpl的网友彻底沸腾了!
【rng!rng!rng!】
【小狗!!】
【rng进决赛已经稳了,就看edg了!edg给我冲啊!】
【决赛想看猪狗大战!】
【哈哈,edg肯定能进决赛,万一让skt进了决赛,rng也隨便暴打skt的!】
【uzi会出手的!】
【我更想看乌兹暴打顾白!顾白太装了,对线打得过乌兹?】
rng全员都发微博,都在帮edg声援!
小虎,小明,letme,麻辣香锅,还有教练风哥,所有人都发了和uzi一样的微博。
所有队员都觉得rng能进决赛!
uzi更是亲口说过——如果他打不过顾白就退役。
lpl的两个最强战队,还能贏不了skt?
lpl的网友看到rng全员都发了微博,无比激动。
【rng给我夺冠啊!!】
【lpl一定要把冠军留在鸟巢!】
【今年要踩著faker的头夺冠!】
【edg和rng夺冠吧!】
【决赛我先预定猪狗大战了!】
【edg加油!!】
lpl的网友,全都重新燃起了信心!
比赛现场。
edg和skt的队员,已经都回到了现场。
edg和skt的第二场比赛要开始了!
这场比赛对edg来说非常重要!
只要edg这把贏了,那edg就有可能让一追三,进入决赛!
这样决赛就是猪狗大战了!!
现场的几万名观眾,全都在给edg加油!
【edg——加油!】
【edg加油!!】
【edg加油!!!】
无数人都在帮edg加油!
国內不知道多少人在看著这一场巔峰对决!
所有人都希望edg能贏!
所有人都希望厂长能够进一次决赛!
所有人都希望决赛能看到猪狗大战!
哪怕决赛第一排的vip门票被炒到了三十万一张的天价....门票也是供不应求!
今年是lpl最有希望的一年!
edg和rng在不同的半区...
网友们觉得rng已经锁定了决赛名额!
剩下一个名额,就看edg了!!
下一刻!
镜头切到了评论席。
管泽元和记得聊了几句后。
第二把已经要开始了!
管泽元说道:“各位观眾,现在我们把镜头交给解说席。”
镜头切到了娃娃、米勒和长毛三个人的身上。
edg和skt的第二场比赛,即將开始!